EmeraldSun

http://countedblessings.tumblr.com/post/123918868225/olly-talking-about-neil-shine-on-capital-fm

这个capital FM 12号的采访音频 我大致听了一下 
咱们谈谈nolly吧,你知道我对总裁爱得深沉
他也爱你
但没我爱他爱的多,他要不是基我一定让他当我男友,哇那小颧骨呀酥的我呀
我妈特别喜欢他
你们俩怎么在一起的
巡演的时候认识的
谁追的谁
我觉得是他追的我,其实是我俩情投意合吧
很明显吗
不明显,我也是等他追到手以后才意识到的
我们换个话题吧,说说你们的新单曲shine,你们终于发新专啦,ur baby is out!感觉现在一张专辑里发这么多单曲的也没几个了,干得好继续保持。说来你们为什么会选shine当单曲?
啊…这首歌我们写的时候就特别带感了,你看它节奏也很轻快啊什么的,我们觉得大家可能会比较喜欢吧。从这么多歌里面选对单曲确实挺难的,我们就尽量挑更积极欢快的歌呗。

大概是这样吧 中间有个关键词我没听懂啊试着根据发音查了半天愣是没查到!好像是cherps什么什么的我也不知道…反正我文盲了 就自己默默推了一下……… 欢迎指导

评论

热度(11)